flower七弦

我参加了他的葬礼 BE类

【我参加了他的葬礼,怪不得他不要我,就前几天我才得知他患胃癌去世的消息。】




第一次告白,是我喜欢你。


第二次离别,是我好想你。


楚黎穿着黑色的西装,头发打理的一丝不乱,他手里的百合花上挂着水滴,是它哭了。


墓碑上刻着他的名字,封惜,珍惜的惜。可惜,自己没有好好珍惜。


“楚黎,我们分手吧。”


他丢下这一句话便远走他国,没有道别,只有这一条分手短信。


他是不是该给自己点一首《分手快乐》,再给楚黎点一首《勇气》?


是谁给你的《勇气》说分手,梁静茹吗?


“好啊,分就分。”在酒吧里,楚黎给他回了过去,然后趴在吧台上大哭不止。


拉回思绪,参加完回到家之后的楚黎把自己灌醉,身体的周围摆满了酒瓶。


封惜,楚黎好想你。


封惜,楚黎错了。


封惜,是你来接我了,对吧?


——2019年的那个夏天,他死了,自杀。


评论

热度(4)